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详细内容

德育天地

不负韶华追梦想 减负增效铸辉煌——墩头初中举行决胜2024年中考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胜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在实施“双减”政策的背景下,为了鼓舞墩头初中初三师生备战中考士气,全面冲刺2024年中考,311午,墩头初中全体师生和初三学生家长汇聚一堂,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胜2024年中考誓师大会。大会由顾正群主持。

韩勇校长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们备战中考的付出和努力,语重心长地提醒每个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清晰学习方向,更要坚定信心与决心。勉励同学们鼓足士气,振奋精神,卯足干劲,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挑战自我,创造辉煌!韩校长的讲话言辞恳切,发自肺腑,令同学们很受鼓舞。

班主任代表林丽华老师和学科教师代表扬剑发言。他们的殷殷嘱托言简意赅,激励着学生们冲刺决胜的澎湃热血。“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这是毕业班全体老师的共同心声,他们将在冲刺中考的这最后90多天里,以最有效的管理、最精心的教学、最无私的奉献和最贴心的关怀成为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学生代表庞昀杰、刘若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备战中考的决心,以及中考复习阶段提分增效的做法。质朴的语言,铿锵的语气,无不散发出青春少年蓬勃朝气与铮铮担当。

初一、初二的学生代表为学长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奋战百日,再铸辉煌!

龚胤嘉的妈妈代表家长,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也表示会配合学校、老师,齐心协力,引领孩子做好人生的第一次冲刺。

在豪壮的背景音乐声里,同学振臂高呼,用激情澎湃的誓言发出了内心呐喊。一声声排山倒海,惊天动地的喊充分展示了墩头初中初三学子备战中考的昂扬斗志! 同学们的宣誓,把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誓师大会的召开点燃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鼓舞了斗志,让他们以更顽强的意志和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中考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创造辉煌的明天,为墩头初中决胜2024年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373fb4854b5483ebc5c8398adb2e603.jpg

1e40bfca156e4e2bac232529fa26a752.jpg

3d3e5f9febca481ab8969999aed32ee6.jpg

869a973968d3499da4d25c72e066d58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